人才培养
教学名师

个人简介

仝秋红,女,汉族,陕西西安人,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学院,获长安大学交通运输博士学位,长安大学汽车学院教授, 第十二届陕西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。

主要教授课程有《汽车微机应用技术》、《汽车电子控制基础与单片机原理》、《人工智能原理与智能网联汽车》、《人工智能原理》等课程。编写《C++语言教程》等教材。

获得奖项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“单片机原理与汽车微机应用技术”,主讲人,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“智能网联汽车安全距离监测及防撞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”主持人,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“面向智能时代-应用互联网与智能技术创新与改革教学方法的探索与研究”主持人,教育部国际平台首批上线课程“Principle of 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and the Application in Automobile主讲人,陕西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主持人,长安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等。

主持2016年度国家重点计划专项“道路交通安全主动防控技术及系统集成项目”中的“课题三,车辆级和网络级在途车辆运行状态安全诊断与在线预警平台”中的“专题二车辆运行状态自诊断、在线自报和实时预警技术”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”重点专项,2019年度项目“4.1道路运输网运行风险主动防控关键技术及应用”课题二“多目标实时监测与智能感知关键技术”,以及陕西省交通厅2009年度交通科技项目“营运车辆驾驶安全监测技术及预警装置”等。

对教育事业有高度的责任感,热爱本职工作,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,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。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,在工作上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,在作风上艰苦朴素、求真务实。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,团结协作,乐于助人。